台中中古屋買賣

台中中古屋買賣











 

  用我們的力量 | 成就你的夢想​

      我們公司是長期在地精耕南區、大里永慶不動產復興店、國光店、國光大里店店、有巢興大康橋店,最強的聯賣團隊!一份委託、4家仲介80位菁英業務全力銷售、更有永慶、有巢、台慶千位仲介聯賣!成交速度最快!案源最多!買方最多!行銷最大!

     南區大里最資深的老店家、在地經營十幾個年頭!客戶買屋賣屋指名度最高今年度更是又另外在二期重劃區、康橋計畫旁新設了有巢氏康橋店,雙品牌(永慶、有巢氏)的經營,讓兩種不同品牌案件流通,運作上更加暢通無阻。店裡的主管們更是從業十幾二十年,領導經驗大幅領先她家仲介公司,輔助我們在服務每位屋主、買家們更是能夠提供更完整的服務跟經驗,讓您買的愉快、賣得放心!順利圓滿達成買賣雙方的需求!堅持!堅持著『永慶』房仲業第一的品牌,讓我們一直保持著績效穩定成長,更秉持著一次服務,一生朋友的精神,才能在這個仲介業最競爭的時代永續經營!




 


 


 

 
TOP
蘋果網頁設計​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