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南區建案

台中中古屋買賣

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/整理報導
 
房價下跌進行式,讓不少屋主放棄等待,想盡快脫手,日前則有網友準備賣房,希望可以賣到跟實價登錄差不多的價格,沒想到賣房的消息被鄰居知道後,鄰居馬上找來仲介,開更低的價格賣,讓屋主心驚膽跳,直呼「賣房還是別讓鄰居知道的好」。
 
有屋主想賣房,被附近鄰居知道後,馬上開更低的價格賣,讓屋主心驚膽跳。(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
 
 
想自己賣房子,還是別告訴鄰居來的好!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,最近準備要賣房子,因此想把價錢開高一點,希望成交行情不要相差太大,也先問問附近鄰居有沒有人願意接手,沒想到附近沒人想買房,反而是鄰居馬上找來仲介,開比實價登錄更低的價錢賣,讓網友驚恐認為「成交會到哪不敢想」、「賣房還是安安靜靜來的好」。
 
網友也指出,鄰居家房子方位差、採光不好,不過畢竟同社區,擔心影響他賣房,其他網友則紛紛指出「你就是賣家心態」,要他不要賭氣不賣房子,不然拖越久價格會越低;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鄰居開得越來越低,代表現在就連賣家都不看好房市了。
 
目前房價下跌,但房市交易量始終維持低檔,因為有不少屋主認為「明天會更好」,堅持不賣房,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表示,目前民眾購屋需求不減,成交的關鍵還是在價格,建議有意售屋的屋主應適度讓價,以最新實價登錄價格往下10%左右才是最容易成交的價格區間。


詳全文 鄰居開更低價賣 他被批「賣家心態」-財經新聞-新浪新聞中心 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61213/19742144.html?yptr=yahoo

文章引用自:

TOP
蘋果網頁設計​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