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南區建案

台中中古屋買賣

賀成交!大里軟體園區大4房平車【馬上發】

668萬、大4房、歡迎來電

原價 : $ 668萬

降價 : $ 668萬

售價:688 

建坪:46.8  主+附:32.03
樓層:7樓 / 總樓層9樓
格局:4房 2廳 2衛
屋齡:17.2年
一層:
總戶數:
管理費:1890/月繳
車位:獨立平面車位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長春路


物件特色


1.鄰近軟體園區雙公園 近醫院、學區及仁化商圈
2.前後陽台,雙面採光 大坪數,大四房
3.921震後屋 獨立大平車,可停休旅車+2部機車



google地圖






google街景









格局圖







物件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永慶復興店 - 南區復興店
 

塗明霖(永慶小塗)     0985-201-107 

李政達(永慶達哥)     0982-672-428

 

公司地址: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96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們公司深耕:南區、大里

外商圈:烏日、南屯、太平

共有五家店百人業務替您服務唷!

 

『台中復興店』、『台中大里店』
『台中國光店』、『大里中興店』
『有巢康橋店』

 

雙品牌、資訊流通更透明

一家委託、多家服務、共有百位頂尖業務替您銷售
 

交給永慶雙俠,保證網路行銷絕對比別人多出2倍以上!


我們幫您做免費估價、廣告、彩色DM、現場廣告、報
紙、網路行銷,所有的曝光都免費唷!

歡迎委託、賣屋、買屋

 

只有成交時才跟您收取費用喔!!歡迎免費估價!

中台灣首座軟體園區 進駐大里

 

 
 
 
台中軟體園區進駐大里,為大里房市帶來新契機。

【廣編特輯】
【文╱蔣福錦】位於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的台中軟體園區,是中台灣的第一座軟體園區,目前包括大買家、立隆電子、天下數位等廠商已確定進駐,預計今年底可正式完工啟用,未來可創造5000個就業機會、年產值達150億元以上,有軟體園區的加持,順勢帶動大里周邊發展,對大里房市更有推波助瀾的效應,預估房價至少有3成以上的漲幅。

 

台中軟體園區(Taichung Software Park,簡稱中軟園區)位於台中市大里區、東側緊鄰中興路一段,為中台灣首座軟體園區,由行政院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負責規劃,總基地面積6.76公頃,其中1.8公頃規劃為公園綠地,可開發面積為4.96公頃,建蔽率50%,預計今年底完工啟用。 

為了強化軟體產業投資環境,並帶動區域發展,加上台北南港及高雄軟體園區的成功經驗,經濟部選擇在大里打造中台灣第一座軟體園區,該基地原址為菸酒公賣局的菸草試驗所,屬於國有財產局的國有土地。園區內公共設施的基礎建設工程已於今年5月完工,目前進入提供簽約廠商進駐興建辦公大樓的階段。

大里是傳統產業的重鎮,區內設置大里工業區、仁化工業區等。

引進百家廠商 年產值150億

在國內資訊產業朝雲端化方向推動之下,台中軟體園區引進產業包括設計、研發及測試等知識型產業及雲端產業等,以旗艦型資訊服務業者、負責興建辦公大樓等地廠區開發商及軟體開發業者等三類業者為主,預計將引進100家廠商,並在園區內設置研發、整合測試及人才培訓中心,目前已與大買家、立隆電子、佑順公司、台中市電腦公會、天下數位、惠國科技、萊碼創意、常誠電腦、廣茂電腦、川景企業、采威國際等公司完成進駐簽約儀式。 

軟體園區開發可帶進龐大的商機並創造就業機會,加上軟體園區沒有區域工業汙染的問題,未來園區開發完成後,預估可引進80億元的投資金額,並創造5000個就業機會,年產值達150億元以上,打造中部地區的軟體產業聚落,促進中部地區的軟體產業及區域經濟發展,並串聯起北中南完整的軟體產業鏈,未來前景相當看好。 

大里除了台中軟體園區的進駐外,台中生活圈4號道路的通車後,帶動了大里的交通便利性,交通便利帶動發展,周邊房市跟著受惠,尤其大里近年來人口都呈現持續成長,從鄰近縣市或周邊鄉鎮移入的人口越來越多,包括南投、霧峰、南區、太平等地都有民眾選擇移入,目前大里已突破20萬人口,而中軟園區未來帶進的5000個就業機會,也將使大里地區的購屋需求大增,為大里房市帶來大利多。

台中生活圈4號道路通車後使大里交通更為便捷。

建商爭相推案 房價至少漲3成

中軟園區緊鄰的中興路,是大里主要的連絡幹道,中興路往北可接國光路、英才路往台中市區,往南可上台中生活圈4號道路大衛橋匝道或接霧峰中正路上國道三號霧峰交流道,交通便捷。中興路、塗城路、成功路一帶為大里早期發展的地區,因此生活機能相當成熟,中興路及塗城、成功商圈沿線有市場、超商、銀行、農會、連鎖餐飲業麥當勞、肯德基及多家小吃、餐飲店,日常採買或用餐需求皆可滿足。 

此外,由於大里市區可開發土地已所剩不多,不少建商都爭相在市區內僅剩的精華土地推案,目前新推案大樓產品包括「振堡富域」、「自遊自宅」、「佳福御璽」等,透天別墅指標案包括「樂沐」、「大容」及「雋詠首馥」等,「樂沐」協理周甫科表示,台中軟體園區的進駐可帶動地方性的發展,除了園區提供的5000個就業機會外,還有上、中、下游廠商,「對於大里房市來說,是購買力的再次提升。」 

軟體園區的開發,除了帶進高科技人才與就業機會,也能促進周邊商業行為更熱絡,軟體園區的員工多為開發研究人員等白領階級,消費能力較高,加上周邊地區移入的新移民,這些新人口的進駐,不管是租屋或買屋的不動產需求都將增加,進而帶動房價上漲。而台灣的科技園區周邊房價都具有一定的保值性,大里有台中軟體園區的加持,未來可望循著中科模式,對大里產生推波助瀾的效應,房價將補漲。 

交通及重大建設是支撐房價的重要因素,台灣近幾年房市需求都是跟著重大建設走,而大里是台中縣市合併後唯一兼具交通與重大建設的地區,對於大里的房地產有直接的加分效果,餘作美建設「大容」專案副總杜昌柏提到,以中科地區來說,在產業未進駐前,別墅總價約1000萬元,目前別墅至少3000~4000萬元,房價已漲了3倍以上,加上台中近10年來的都市發展幾乎是跟著74號快速道路沿線發展,而大里有國道、快速道路、捷運橘線、軟體園區等交通建設及重大建設,「目前大里的房價尚未充分反映這些利多,未來軟體園區完工後,預估房價至少有3成以上的漲幅,成長空間相當大。」

台中軟體園區小檔案

面積:6.76公頃 
位置: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(原菸酒公賣局菸草試驗所) 
進駐廠商:大買家、立隆電子、佑順公司、台中市電腦公會、天下數位、惠國科技、萊碼創意、常誠電腦、廣茂電腦、川景企業、采威國際等 
就業機會:5000個 
年產值:150億元 
完工啟用時間:預計2013年底

引用自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property/20130518/35024081/

TOP
蘋果網頁設計​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